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顺利完成第二次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试点工作

南非时间11月25日上午,在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积极协助及领事官员现场见证下,天津市和信公证处成功连线旅居南非开普敦的三名中国公民,顺利完成了第二次海外远程视频公证业务。

在总领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三名申请人分别完成测温消杀等防疫流程,并按照事先确定的顺序依次进行远程视频公证。办理过程中,总领馆领事官员依规对申请人的身份进行了核验,引导协助申请人利用相关视频设备与国内公证员完成视频通话。整个过程严谨、规范、流畅。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开展海外领事服务仍面临许多新问题、新挑战。驻开普敦总领馆将继续与国内有关机构密切配合,不断探索“互联网+领事服务”新模式,完善相关工作流程,努力为领区同胞提供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