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勇总领事出席潮州市政府商贸推介会

2016-06-23 21:00

  

      6月22日,广东省潮州市政府在开普敦举办潮州—南非贸易与投资环境推介会。西开普省瓦恩兰兹(Cape Winelands,亦称酒乡市)市长布鲁恩、西开普省商业机遇论坛(Western Cape Business Opportunities Forum)主席科林、西开普省贸易发展局(WESTGRO)官员及当地企业界人士一百余人参加。康勇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康总欢迎潮州市政府在开普敦举办商贸推介会,他表示,中南两国同为发展中国家和金砖国家成员国,在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中合作密切,两国有许多共通与互补之处,合作优势明显,机会良多。希望与会企业家通过此次推介会互通有无,建立联系,共谋长远发展,总领馆将继续在促进领区各省与中国经贸合作方面作出努力。

  布鲁恩市长、科林主席欢迎潮州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开普敦,表示中国取得的巨大建设成就令人钦佩,发展经验值得借鉴。西开普省在服务、葡萄酒、有机蔬菜水果等方面有自身特点与优势,有信心也有意愿与中国各地开展更为密切的贸易合作。

  推介会上,潮州市商务局局长廖泽明、西省贸发局官员分别作了经贸推介,与会企业家也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