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施伟强总领事参加西开普大学“2006年迎新联欢会”

  2006年2月17日,施伟强总领事参加了西开普大学中国留学生会举办的“2006年迎新联欢会”活动。

  施伟强总领事代表中国驻开普敦总领事馆向西开普大学的留学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珍惜大好时光、刻苦钻研,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同时还提醒学生要遵守当地法律,尊重当地习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为支持学生会工作,施总领事还代表总领馆向其捐赠小额钱款。

  西开普大学的副校长里奇教授等校方代表在致辞中表示,西开普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是一个充满朝气的群体,在西开普大学崇尚多元文化交融的背景下,他们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联欢会上同学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开普敦分会、开普敦华人华侨联合会、“南非之友”协会等开普敦华侨社团代表,南非国会议员陈阡惠女士和西开普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共150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