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非洲和统会开普敦分会举办国庆中秋庆祝活动

  2006年9月30日,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开普敦分会在开普敦中华会馆举办了“2006开普敦华人迎中秋庆国庆联欢会”。施伟强总领事、唐桂芝副总领事、开普敦各侨团、学生会、在开普敦的华侨华人约4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施伟强总领事代表驻开普敦总领馆向各位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祖国各项建设事业蓬勃发展,中南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趋势,两岸关系出现了朝着和平稳定方向发展的良好势头。尽管中国在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只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改革开放,中国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一定能够实现。

  施总领事希望领区内的华侨华人在谋求自身安全和发展的同时,努力遵守南非的法律法规,尊重南非的风俗习惯,主动融入当地社会,为南非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受人尊敬的社会族群。

  施总领事还代表总领馆向和统会捐款8000兰特,用于支持该会会务;代表中国侨联向和统会陈清会长颁发了《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证书。

 

 

  联欢会上还举办了侨团合唱比赛、卡拉OK、抽奖等活动,场面热烈、气氛融洽,宾主尽欢而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