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开普敦总领馆举行开普敦学界招待会

  11月27日,梁梳根总领事夫妇在总领馆举行开普敦学界招待会。西开普学生学者联合会,开普敦地区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教师、留学生等开普敦学界代表50余人参加。

(梁梳根总领事致辞)

  梁梳根总领事欢迎开普敦学界代表参加招待会,梁总表示,目前,中南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领导人互访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民间交往日益密切。文化和学术交流对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至关重要,西开普学生学者联合会以及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的老师们为传播中华文化做了大量工作,是增进中南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的重要力量。梁总感谢开普敦学界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

(西开普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武长虹致辞)

  西开普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武长虹对总领馆为开普敦学界举行招待会表示感谢。她表示,总领馆很重视开普敦学界,一直给予关怀和帮助。她鼓励各位老师努力工作、留学生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同时加强与民间的交往,促进中南学界学术交流和增进中南人民友谊。

(梁梳根总领事与参加招待会的学界代表合影)

  招待会气氛热烈,领馆工作人员与学界代表热情交流,畅谈祖国最新的发展成就与中南人民友好情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