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出席第二期南非开普敦警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10月13日,康勇总领事出席了在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举办的第二期南非开普敦警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驻南非使馆警务联络官王志刚参赞、开普敦警民中心主任陈朱金以及西开普省警察局人力资源负责人布里葛蒂等出席。

 

  康勇总领事致辞

 

  康总代表总领馆对培训班成功举办和学员们学有所成表示热烈祝贺。康总表示,语言是通往另一种文化和另一种思想的桥梁,汉语学习将为学员们打开认识华人和华人世界的一扇窗口。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将与驻南非使馆一道,与开普敦警界、警民中心精诚合作,共同维护好华侨华人合法权益。

 

  第二期开普敦警察汉语培训班学员们

 

  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主任陈朱金、驻南非使馆警务联络官王志刚参赞及西开普省警察局代表布里葛蒂等分别致辞。学员们表示,培训班拉近了开普敦警界同华人社区的距离,增进了彼此联系和了解,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南执法合作。

 

   康总与获得优秀的培训班学员合影

 

  与会嘉宾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且观看了学员们用汉语演唱的“友谊地久天长”和绕口令等节目。

 

  汉语培训班学员表演节目

 

  南非开普敦警察汉语培训班由中国驻南非使馆主办,驻开普敦总领馆、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和当地孔子课堂协办。2014年3月,第一期开普敦警察汉语培训班成功举办。今年3月至10月,第二期培训班在第一期的基础上,延长了学时,并且增加了中级汉语的课程,受到学员广泛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