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参加橄榄推介活动

  1月5日,康勇总领事应邀出席了在开普敦意大利商会举办的橄榄产品推介活动。推介会介绍了意大利知名橄榄果和橄榄种植在南非发展情况。

  据介绍,由于南非,特别是西开普省优良的气候和土壤条件,当地出产的橄榄果实品质优良,不逊于意大利传统地区,甚至犹有过之。近年来,南非橄榄种植和加工产业发展迅速,已拥有超过300家橄榄种植和加工企业,其中90%以上集中在西开普省,特别是帕尔地区(PAARL)。南橄榄制品市场前景广阔,据测算,南非年消费橄榄油约350万升,人均年消费仅0.08升,尽管本地橄榄产业发展较快,但产能仍有限,超过三分之二的橄榄油依靠进口。与会的西开普省政商人士希望与意大利及其他国家开展合作,包括资金、技术、市场开发等,以加速当地橄榄种植与加工业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