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举办欢迎招待会

   2月17日,驻开普敦总领事康勇为前来开普敦慰侨演出的四海同春艺术团举行欢迎招待会。“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团长、国务院侨办人事司司长刘继坤、开普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胡建华、南非中国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陈清、南非上海总商会会长胡建民、西开普福建同乡会会长郭永明等当地侨界代表约60余人出席。

 

 

  康总领事热烈欢迎国侨办率四海同春艺术团来开普敦,慰侨演出。他表示,这是国务院侨办第三次组派“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来到开普敦,带来祖国对海外侨胞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预祝代表团在开普敦演出成功。

 

 

  艺术团团长、国务院侨办人事司司长刘继坤代表国务院侨办及艺术团向开普敦侨胞拜年。他表示,今年国务院侨办共组派10个艺术团,分赴六大洲42个国家及港澳地区进行54场慰侨访演,旨在进一步搭建中国与世界的沟通桥梁,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开普敦是非洲第二站,希望能给开普敦侨胞送上新年丰盛的文化饕餮盛宴。

 

 

 

 

 

  开普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胡建华、南非中国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陈清致辞,热烈欢迎“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访问开普敦,感谢国务院侨办及艺术团慰问开普敦侨胞,并预祝艺术团演出圆满成功。

 

 

 

  晚宴特地为艺术团成员祝贺生日。艺术团演员及侨胞即兴共同表演了歌舞、民乐演奏等精彩节目,气氛热烈,展现了开普敦侨界对国侨办率领的艺术团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