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领区侨领胡建华赴汶川考察

  5月30日,来自柬埔寨、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捷克、赞比亚、南非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在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大会暨第四届四川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结束后专程赴汶川考察,我领区侨领、开普敦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胡建华应邀参加。

  胡建华会长表示,汶川地震后,全球华侨华人积极伸以援手。灾后第一天,开普敦侨界即展开捐资筹款,为灾后重建贡献了绵薄之力。今天,他在这里看到灾后重建的新镇新貌,倍感震撼,不仅见证了5.12地震灾后重建的伟大奇迹,也见证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汶川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也再一次证明,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开普敦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和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他将加倍努力,团结广大侨胞,热心侨团公益事业,为开普敦的侨社建设及增进中南人民的友谊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