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馆出席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第二期警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1月13日,李立蓓副总领事应邀出席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在东伦敦举办的第二期警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林秀林、东伦敦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校长朱乐琴、东伦敦警察分局局长尼洽姆奎利少将、东开普省警察厅德克勒克准将、布法罗市外办主任高登女士及警察学员40余人参加活动。

  李副总祝贺第二期东开普省警察汉语培训班顺利结业,向侨胞及警察学员致以中国农历鸡年的良好祝愿。她感谢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东伦敦新东方中文语言学校为本期培训班所做努力。她用毛主席的名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鼓励警察学员继续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帮助华人社区更好地融入当地,增强中南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交流与相互了解。

  尼洽姆奎利少将感谢华人社区和中文学校为警察举办的汉语培训。他表示,南非警察是值得信赖的执法部门,他们的职责是保护生活在南非所有人群的安全。汉语培训有利于促进警方与当地华人社区的有效交流和沟通。他将继续支持华人社区举办的汉语培训,鼓励警员学好中文和中国文化。

  林秀林主任、朱乐琴校长及高登女士等先后发言,向第二期警察学员取得优异成绩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李副总与尼洽姆奎利少将并为本期优秀警察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李副总与出席毕业典礼警方负责人、侨领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