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会见奈斯纳市市长

    

       2月2日,康勇总领事在奈斯纳市会见该市市长博·斯皮斯女士,就奈斯纳市与中国地方经济合作、人员往来进行了交流。

 

康总与奈斯纳市市长博·斯皮斯女士交流

 

  博·斯皮斯市长欢迎康总到访。她介绍了奈市经济发展、旅游业及社会治安形势。她表示,旅游业和房地产业是当地经济支柱产业,市政府将继续重点发展旅游、房地产开发,以这两项产业为重点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奈市社会治安好,风景优美,水产丰富,是理想的休闲、度假、养老的地方,目前已有不少英国、德国公民在此置办房产,享受生活。她欢迎中国企业、商人来奈市投资兴业,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此观光度假,期待与中国城市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

 

康总与奈斯纳市市长博·斯皮斯女士合影

 

  康总表示,中南关系友好,交流密切。中国连续多年为南非最大贸易国,南非是中国在非洲的最大贸易伙伴,两国经贸合作交流全面推进。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客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南非旅游,奈斯纳是南非“花园大道”景区中心城市,中国游客不断增多。康总表示,总领馆愿为奈市与中国城市间经贸交流、人员往来牵线搭桥,推进双方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