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会见北开普省议长莫埃芒

   

       2月22日,康勇总领事在金伯利会见北开普省议长莫埃芒,就北省与中国地方间的交流合作交换看法。

 

康勇总领事与莫埃芒议长交流

 

  莫埃芒议长介绍了北省政治、经济等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南关系健康发展,非国大与中国共产党保持着传统友好关系。前年,他曾随非国大代表团访问中国北京、湖南等地,印象深刻。莫赞赏中国经济发展成果,表示将向中国共产党学习执政经验,提振北省经济。北省索尔帕拉杰大学与中国深圳大学开展了友好合作,希加强与包括友好省----湖南省在内的地方交流与合作,欢迎中国企业、商人来北省投资兴业。

  康总表示,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快速发展。北省与中国湖南省结为友好省份以来,开展了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北省与中国地方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充分利用友好关系,加强北省议会与中国湖南省立法机构交流。驻开普敦总领馆愿为北省与中国地方的交流合作提供协助,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正能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