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开普省侨界向我馆致感谢信

  

  日前,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东开普省东部华人华侨工商联谊会、东开普省上海工商联谊会、新东方语言学校等东开普省东部侨团组织致信我馆,向即将离任回国的李立蓓副总领事在任期间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全文如下:

  每次的道别,都不知道何时再——那份惆怅不知何时才能平复。前两天受开普敦康勇总领事之邀参加警民中心经验交流会时听闻我们可敬可爱的李立蓓副总领事将要回国履新,心情一下跌落谷底,那份不舍,不能用语言表达,不能用文字描述。

  记得第一次见李副总时,我们大家都被她的年轻美丽,冷静,博学,见识广而折服。私底下议论这女外交官看上去非常年轻,但听她谈吐又觉得她经历很多。办事效益又快,又认真,一个人从早上九点开始现场办公连续九个小时收件九十多份护照换发及护照补发。而她自已顾不上喝一口水,只匆匆忙忙吃口炒面当午饭。

  从2013年年底我们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成立以来李立蓓副总领事就象照顾摇蓝内的婴儿一样扶着它坐好,站立,站稳到现在慢慢地稳步向前走……李立蓓副总领事关心每个侨团。为了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和东开普省CPF加强合作李副总费尽心血为我们牵线搭桥。我们成功地利用当地现有的资源,在去QUEENTOWN附近的公路上实施抢劫的疑犯被警察抓获后庭审时,利用当地的CPF组织拒绝疑犯保释。

  她嫉恶如仇,对待恶势力义正言辞。她关心侨胞安危,冒险去探望身中数枪的侨胞。当警察听说李立蓓副总领事要去犯罪率极高的住宅区去探望侨胞时,都不敢相信再三怀疑地问您确定要去吗?您确定要去吗?我们平时去那地区办案时都要身穿防弹衣全副武装才敢去的呀!!!李副总也像知心姐姐一样,有什么心事也可以和她畅谈…如今李副总要回中国,虽然心中有万分的不舍,但我们知道有更重要的岗位等着她。真心地祝福我们的姐李立蓓副总领事在外交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更出彩!!!

  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

  东开普省东部华人华侨工商联谊会

  东开普省上海工商联谊会

  新东方语言学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