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会见国侨办“华星艺术团”工作组

  

  6月12日,康勇总领事会见了由国侨办宣传司王坚处长率领的“华星艺术团”工作组,开普敦华星艺术团团长董钢参加了会见。

 

康勇总领事会见“华星艺术团”工作组

 

  康总领事欢迎工作组访问开普敦,并感谢国侨办长期以来对开普敦侨界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在当地侨胞积极努力和国侨办大力支持下,开普敦“华星艺术团”成立并积极开展工作,在丰富侨胞文化生活、向当地社会宣扬中国文化方面取得切实进展。今年3月,开普敦侨界首次以中国社区名义参加当地一年一度的嘉年华巡游,引起热烈反响,这离不开国侨办的有力支持。总领馆将继续竭诚为侨服务,支持侨界弘扬中华文化、展现华人形象、促进中南人文交流的努力。

 

东方歌舞团艺术家为开普敦华星艺术团团员传授技艺

 

  王坚表示,开普敦“华星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大量工作,成绩斐然,得益于开普敦侨界的大力参与和支持,也是当地侨界团结和谐的具体反映。国侨办鼓励和支持海外侨胞增强自身建设,融入当地社会,愿积极倾听侨胞呼声,根据实际提供支持,使海外侨胞更好地分享祖国发展成就。

 

专家展示舞蹈技艺

 

  当天,工作组在中华会馆举办辅导讲座,来自东方歌舞团的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徐杰,国家一级舞蹈编导张浩、郑军等艺术家向开普敦“华星艺术团”成员传授声乐和舞蹈技艺,受到侨胞热烈欢迎。

专家授课

工作组与开普敦华星艺术团团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