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普敦水库储水量创三年新高,但缺水形势仍不容乐观

  据news24网站8月20日报道,开普敦水库水位已超过60%,为自2016年以来最高水平,但开普敦缺水形势仍不容过度乐观。

  开普敦市政府宣布,8月20日(星期一)开普敦水位超过60%,不仅仅是五月以来的大量降水导致,更是开普敦市民厉行节水的结果。但是,当前开普敦水位水平仍处于“危险区间”。据开普敦市政府估计,只有在10月初雨季结束时水库水位达到65%以上,才能确保水库储水量不在“危险区间”。

  在盛赞市民节水努力的同时,开普敦副市长尼尔森也提醒市民能够延续自二月以来的节水作风,继续遵守节水限令。随着水库储水量上升,开普敦市近几周用水总量持续上涨。上周,开普敦市总用水量为平均每天5.27亿升,已大幅超出每天4.5亿升的市政府节水目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