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中国要闻
王岐山会见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

  2019年11月1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

  王岐山说,近年来中厄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双方务实合作和友好往来成果丰硕,成为大小国家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双方要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指引,以明年中厄建交4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厄关系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世界各民族的道路选择都有其源头活水。中国人民所选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5000年中华文明的优秀历史文化相融通,和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奋斗史相联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将不断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瓦伦西亚说,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全世界亦具有重要意义。愿同中方深化共建“一带一路”等各领域合作,推动厄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